異次元大門來的神

話說某一天上完家政課之后,明明P同學幫我和M同學拿了飯盒的嘛。我有看到是三個的說。
等M同學和P同學都拿了飯盒坐到我旁邊,
我可愛的飯盒就不見了?!
喂?叫你經理出來和我解釋一下下啊。

『有人從異次元大門走進來偷走了我的飯盒!!』

按照P同學宛若WEST一樣認真的性格,懷疑了某一位同學之後,我緩慢地說,不管它了反正我也不吃的。

結果M同學好心地分我一半飯盒。

隔天,隨午餐送的水果。我和M同學同時吃完的,然後還拜托P同學丟掉。

『見鬼了!為什麼我桌子上多了一個水果!!』

P同學:『看來那個人賠償你了。』

咦,沒有人覺得這個是靈異事件嗎!?
或者說和 在數學課掉下去的橡皮擦會連掉落的聲音都聽不到就消失了一樣。

而且我不要做英國文學作業。(跳躍話題)

反正法英也寫不出來的嘛、我就去寫原創好了(捶地)

题目 : 呐,生活,这就是生活。 - 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留言

No title

這什麼=口=??!!

小O噹再現= =|||??

於是話題還跳躍的真遠阿~~~~~~(笑而不語)((夠


No title

小O噹好可怕!不要來我的學校(咦)

沒辦法、這個靈異事件和法英寫不好是相關聯的(有關聯個屁)所以我就跳了(何

No title

其實小O噹是受!大雄才是攻!!!!!!!(幹嘛

於是我們快要考試了= =||||
學校是多麼的折磨人阿阿阿阿阿= =+++++
個S= =++++++凸

No title

不要聊這個CP嘛!嚇死人了!(咦)
考試好可憐耶……我們學校廢死了=口=

No title

所以還是你們學校好咩= 3 =|||++++++

於是我最愛版聊了~~~~~☆((夠

No title

XDDDD我們學校好甚麼鬼~明明就是個陰森森的學校。
我覺得你們才好咧。

XDDD版聊超愉快——歐耶。

No title

什麼陰森森阿=口=??!!!!((幹麻阿裡面暗藏了什麼.. .........??!!

老師們S嗎??!!!他們S嗎= =+++++++
上中老師真S阿告非= =+++++++凸


版聊爽阿~~~~~~~~ (淫蕩笑)

No title

不要在別人的部落格裏面淫蕩笑啊(咸濕哭)
會嚇到小孩子的。

因為在山腳上一點,所以陰森森的,周圍是荒山野嶺(還有監獄水庫修道院空豪宅)

有些老師S有些不S啦。大部分都還好(咦)
現在上中老師都S嗎,你們好慘耶。不過你們是high school了嘛。

No title

小孩子?哪裡?我以為這裡只有18歲的((滾

"還有監獄水庫修道院空豪宅">>這是什麼TTWTT(微笑的挫屎)

是阿是阿HIGH SCHOOL了TT____,TT(你不也是!!!!)>>爆料

時間過的真快呀~~~~~~~||||(扶額)

No title

其實滿大街都是小正太小蘿莉小孩子啊!你怎麼可以無視別人XDDD

你說的"還有監獄水庫修道院空豪宅"康樂設施是甚麼鬼?我怎麼沒聽說過=w=

不對XD人家是國中生!你才高中生啊!

突然要感嘆逝者如斯啊…你好蒼老啊XDDD<<<<打死這個人

No title

我蒼老不是一天兩天的事TT______,TT++++++

親愛的其實你才第一天認識我吧~~~~~~((滾


話說我有準是說生日快樂唷~~~((雖然是再前一天講的
然後畫了賀圖唷~~~~~你不回來的話不給你~~~~~((誰稀罕

No title

TTwTT+++
初次見面,你好,我叫凜,珍妮小姐<<<<<那是誰?!

你還好啦,也不是特別蒼老,只是我被你的話囧了一下而已。(無辜笑)

有賀圖呀~太好了~不要告訴我你畫了菊攻給我TT____,TT+++我會照收的啦~小心我趁你不注意偷偷揉揉丟垃圾筒
很快就回來了嘛~超期待的耶~透露一下是不是之前説的那個法.日?

No title

初次見面~~珍妮小姐妳好~~~~~(所以到底是誰=口=?!!!)

沒畫菊攻拉-_____,-!!!我很有良心好不好!!!!!!((夠
不是法日~~~~~

等U COME BACK辣~~~~~☆

No title

珍妮小姐就是我☆

真是太好了w
不過這一次回來沒有看到你耶!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搜尋欄
連結
RSS連結
搜尋欄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